澳洲礦業大亨2.23億美元買下威廉士賽車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先進機械公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7/2022星期四)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澳洲的礦業巨頭Fortescue Metals Group,將以2.23億美元收\購麥拉侖(McLAREN)旗下的機械與科技開發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簡稱WAE),該公司以為Extreme E和ETCR錦標賽,以及Formula E即將推出的Gen3等賽車活動提供動力系統而聞名,但它一直在與Fortescue合作,為包括400噸運輸卡車和貨運列車在內的車輛製造電池。



Fortsecue執行長Elizabeth Gaines表示,自2021年初以來,我們一直與WAE合作,WAE設計和構建電池系統,並為電動礦用卡車提供動力,這是Fortescue採礦運輸船隊脫碳的最重要第一步,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們原本可以花更多的金錢與他們合作,他們本來也會在這領域居次優勢,因此我們決定採取不同的方法與之合作。

Fortescue的創始人,也就是億萬富翁Andrew Forrest,他希望讓這家礦業公司變成世界上最大的綠色能源公司之一。Fortescue將透過其潔淨能源部門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管理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該項交易預計將於3月底完成。





 
 
01/27/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