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於Omicron的威脅,美國紐約車展中止兩年後4月13日將重新揭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7/2022星期四)
儘管全美國因Oimcron病毒感染人口平均每天增加超過75萬例,不過也許是因為致死率低,因此,一在美國一些大型活動都可望春天起,陸續恢復,像是車展。美國紐約車展2021年在開展最後一刻,因為疫情加劇,車展策展單位在最後一刻取消,不過已經中止兩年的紐約車展,主辦單位宣布4月13日車展將重新舉行。


目前策展單位還沒有公布雖然沒有關於活動將推出什麼的消息,但車展召集人承諾:會有來自數十家汽車公司的創新科技展示,還有數百台2022年和2023年的新車型發表。此外,車展的型態變得更豐富,現場將加入電動車的試車道,可能允許消費者體驗各種最新電動車。出席者還可以參與「汽車售後服務的市場體驗」以及新的微型移動博覽會,該博覽會主要展示了最後一哩商機的電動移動決方案。

車展將於4月15日對一般民眾開放,並一直持續到24日。該車展的回歸對紐約來說是個大新聞,因為車展策展召集人指出,該車展是該州最大的消費者活動。它將為城市和州政府帶來數億美元的經濟效益。紐約車展總裁Mark Schienberg宣稱,在過去的兩年裡,隨著新穎而教人興奮的新車科技和技術進化,生活展非發生了如此多的變化,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展示該行業為我們地區的潛在購車者提供的最好的東西。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汽車製造商將參與此一車展,不過已知AUDI,BMW和賓士等歐系豪華品牌。都已經宣布將退出2020年紐約車展。




 
 
01/27/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