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泊車結合充電系統,FORD與BOSCH合作測試自駕技術
AUTONET記者:Ginny(08/11/2021星期三)
美國大廠FORD近日宣布與BOSCH近日展開合作,將在美國底特律開設自動停車實驗室,期望在真實環境當中,測試可用於自動代客泊車等未來自駕相關技術,且實驗設施將於九月開放,車廠屆時也能夠開始測試將自動智慧技術結合充電系統的整合方法。

去年,兩家公司便共同展示出可自動停車的FORD Escape,當時,車輛可在無人工協助的情況之下在停車場當中找尋停車位,然後進行倒車、自動停車,這種自動代客泊車技術,也可讓人們不需要再因為尋找停車位而浪費許多時間,而這間位於底特律的智慧停車實驗室便將持續延續這一次展示的後續研究。

另外,除了FORD與BOSCH的合作之外,租車公司Enterprise也將測試類似的技術,期望簡化停車流程,讓汽車能夠自己開到代客泊車站點,並且可在準備讓客人取車的之前,在停車場自動進行充電。


 
 
08/1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