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持續規劃ID系列新車,下一輛電動SUV車型傳將為ID.2
AUTONET記者:Ginny(08/11/2021星期三)
VOLKSWAGEN在規劃電動化相關計劃之時,便暗示過未來幾年之內,將針對ID系列再增加兩款全新車型,並且將在ID.3、ID.4推出隨後亮相,提供更多選擇給期望以平價購入電動車的城市消費者,而之前便有許多人一直在猜測未來將推出ID.2新車型,近日則終於有報告指出,ID.2很有可能就是品牌下一款的純電SUV。

ID.4
同時,報導指出,在電動SUV受到大多數消費者歡迎之下,除了推出下一輛純電SUV新車之外,VW集團也早已開始著手研發可擴大應用純電MEB平台的方式,期望採用MEB平台推出更加平價的車款,並且再運用至VW集團旗下其他品牌像是SEAT或SKODA的小型車款上面。

目前,則還不清楚什麼時候才會看到ID.2的首次亮相,去年年底,雖已傳出會在2023年亮相,不過,近日也有報導預計,可能必須等到2027年或者是2025年底前,才有可能亮相。

至於車款配備方面,ID.2則將與其他ID系列相同,提供不同的電池組容量選項,最小的電池容量僅為30 kWh,續航力約為193公里,但價格也會最為平價,另外,還有報導指出,VW集團還規劃了一款迷你電動車型,起跳價格約為19,000歐元(約台幣63萬),且旗下SKODA等品牌也將持續開發ID.2等更多緊湊型電動新車。


 
 
08/1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