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推出2020年式RX小改款,外型和內裝微整型帶來全新氣象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4/2021星期三)
去年,LEXUS推出2020年式RX小改款,外型和內裝做了微整型,在視覺上卻和改款前有著很大的不同,帶來的是全新的氣象,而今年LEXSU再推出2022年式3排座加長版RXL的限量特仕車Black Line,希望激發七人座RX L的市場買氣。



近年各豪華品牌莫不推出追加黑化套件的特仕車,LEXUS旗下的ES、UX和 RC,已先後推出Black Line車型,由於在北美市場反應極佳,LEXSU在獲得經銷商和消費者的熱烈回饋,決定追加RX L的Black Line車型,全車加掛Premium Package豪華套件,內含黑色的外觀套件,同時可選擇雲爆灰或珍珠白等特殊車色。另有一組20吋的鋁圈,附上黑色的螺帽,同時換上黑色的水箱護罩格柵、黑色的車外後視鏡、黑色徽飾和黑色的下前保桿。

座艙內同樣延續黑化的工程和主題,前兩排黑色皮椅特別加了藍色的縫線,中控台、排檔桿座、方向盤和儀錶板上半,也都有相同的藍色縫線, 另有黑色踏墊和行李廂墊。

不過LEXUS RX L採限量供應,一共只生產495台,其中389台是採汽油動力,另外106台則是油電複保動車型,傳統車型起跳價為52030美元,約新台幣147萬,而電動化SUV車型的起跳價,至少應為55290美元,約新台幣156萬。


 
 
07/1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