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ININFARINA操刀設計!新創電動車品牌HERCULES首款作品Alpha預計2022年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4/2021星期三)
成立於2018年的底特律新創電動車品牌HERCULES Electric Vehicles,是由James Breyer所創立並擔任品牌執行長。預計2022年開始生產旗下第一款作品,也就是採取電動皮卡設定的Alpha,同時為了能夠盡可能的吸引各界的矚目,更邀請全球車壇相當知名的汽車設計工作室,也就是PININFARINA,來進行外觀設計。

雖然PININFARINA在車壇一向以設計超跑而聞名,但在現階段釋出的Alpha草圖上,依舊能夠看到大師級設計風範,外觀整體承襲美式皮卡的剛硬線條與風格,搭配上相當前衛的頭尾燈組設計,可說是頗具未來感,而四座設定的車室內部,則是以皮質內裝來強化質感表現。

據了解,HERCULES Alpha在車身、底盤以及整體結構方面,將採用NISSAN Titan為基礎進行打造,動力系統則會改為自家的產品,最大馬力輸出甚至上看1000hp,能夠為車主提供優異的動力性能表現。

雖然HERCULES這個新創品牌到目前為止名氣並不響亮,但James Breyer在美國的汽車產業卻是擁有相當豐富且完整的經歷,包括擔任CHEVROLET Spark的推進系統開發工程總監以及Volt的動力系統開發工程總監。


 
 
07/1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