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新世代Defender將推出130加長版,路試間諜照近日網路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3/2021星期三)
LAND ROVER經典越野休旅Defender,推出之後,市場反應熱烈可以從接單狀況得到驗證,目前Defender全球供不應求,已出現缺車和等車狀況。新世代Defender目前已上市的有90和100長短軸車型,除此之外,原廠為滿足買家多樣化的用車需求,將推出2022年式Defender加長版的130車型,車內最多配置8張座椅,可說是LAND ROVER有史以來車長最長的四驅車款。

根據歐洲媒體Autocar所捕捉的間諜照,顯示Defender 130帶著重度偽裝的原型車,在英國Warwickshire的一般公共道路上進行進路試,從間諜照來看,似乎 Defender 130已完成開發,隨時可以準備進入量產。目前LAND ROVER官方並未公布Defender 130全球首發的時間,事實上,新世代Defender的標準版本,是在2019年推出的,當時原廠內文件也曾流出,透露了會有加長版Drfender,上市時間預計2022年,座亥配置為8人座,比中階Defender 110多了一個座位。

Defender 130被原廠定位為「高級探險家」(premium explorer),為最頂規車型,而入門等級的Defender 90是「經典形象車」(halo, image icon),110是「最權威的Defender」(definitive Defender)。因此,可預見130 很可能比其他 Defender 車型價格高出許多,而且內裝不僅採全配,並且僅只有頂級車型。

雖然上一代的Defender 130只是將軸距加長,使它車長和軸距超過110,而此次推出的新車,它較長的身形主要還是來自於它有明顯加長的後懸。預估Defender 130車長應該有5100mm,這會比Defender 90和110都長了342mm。

已知此一原型車配備LAND ROVER最新的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3.0升直六汽油引擎為基,最大馬力約355b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6.5秒即可達成。而Defender 130預計也將會取得到完整的汽柴油動力配置,包括P300e PHEV插電式油電 複合動力系統,選項和熱,542bhp增壓V8。最大馬力542bhp。而一如今年稍早些時候汽車公司所報導的,未來Defender預計還有一款開頂式的皮卡,將對決福特的Ranger和VWCV的Amarok。


 
 
06/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