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特發圖文引人遐思,是預告Wrangler將推出全新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3/2021星期三)
JEEP在 6 月 21 日的官方推特上發文,貼了一張詭異的圖,並附上一句莫名奇妙的句子,圖像顯示一個水池畔有一支交通號誌,上頭顯示的是一台Wrangler,車子下方有一個箭頭向上,同時一邊還標示40.4的數字,而這篇推文的標題是「有事即將發生的跡象」(A sign of things to come),JEEP此舉引起所有媒體不同的解讀。


有人猜40.4和一個箭頭,代表底盤離地高度,是否是JEEP打算要提高Wrangler的離地高度,但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Wrangler Rubicon 392的底盤離地高度只有10.3吋,而或許JEEP有意打造一台Wrangler,讓它的底盤離地高度可以力拼賓士G500 4x4,不過G500 4x4也只有18吋 而已。有人說這也許指的是涉水深度,這意味著Wrangler將比標準車型涉水深度飄增加10.4英寸。雖然在紙面上看起來並不是難事,但要設計一台越野車可以潛入如此深的水中,是極其困難的事。

另有一說,這可能和Wragler的插電式油電複合車型4xe有關,Wrangler 4xe目前配備了17.3千瓦小時的電池,具有34公里的純電力驅動的最大續航里程。而日產純電動車Leaf配備一個40千瓦小時的電池模組,並具備243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是否Wrangler 4xe打算讓續航力有所提升。不管如何,我們還是要看JEEP接下來官方說法是如何,才能真正解惑。



 
 
06/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