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全新Porsche Finder NEXT安心線上選購體驗,輕鬆找到您專屬的保時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3/2021星期三)
台灣保時捷正式推出全新進化的線上購車平台-Porsche Finder NEXT。透過Porsche Finder NEXT,無論是最新保時捷跑車或是原廠認證中古車,消費者可以輕鬆找到夢寐以求的理想車款。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表示:「台灣保時捷專注於數位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數位服務在這段特殊時期更顯重要。呼應消費者的期望,保時捷矢志提供獨一無二的數位體驗;而我們的首要目標,更是無縫接軌地讓消費者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瀏覽保時捷產品。尤其身處眼下這個變動時期,Porsche Finder NEXT更增加了我們與潛在客戶接觸的機會,免除面對面接觸可能衍生的風險。」

目前平台上已有超過220款不同的保時捷車款供消費者瀏覽挑選,亦可藉由平台內建功能與經銷商輕鬆取得聯繫。台灣保時捷透過來自總部的消費者使用研究打造Porsche Finder NEXT,達到更快搜尋速度,以及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使用介面。並開發全新軟體架構,以便在未來更便捷地整合新增功能。

電子商務和線上服務已經成為全球汽車產業中的重要趨勢。而無論消費者從何種管道選購,或是購買哪種車款,保時捷始終致力於提供車主們完美且獨特的購車體驗,這也是保時捷致力線上服務平台的原因,期望讓消費者能夠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享受更簡單直覺化的購車體驗,以找到下一輛心目中夢想的保時捷最新跑車或原廠認證中古車。 藉由Porsche Finder NEXT,消費者可以安心舒適地在家中與所有保時捷經銷商聯繫,並快速準確地找到夢寐以求的理想車款。

立即搜尋您的夢想保時捷: https://finder.porsche.com/tw/


 
 
06/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