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2022年式Tundra皮卡首次發布內裝官方預告圖,華麗裝飾與先進科技交融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3/2021星期三)
上周TOYOTA官方網站無預警地公布了全新世代Tundra無偽裝外觀官方照,霸氣與科技感兼具的外型,賣相可說是相當好 ,但外觀之外,它的內裝照今日首度曝光,更顯示出Tundra TRD Pro具備讓讚許的內在美。

全 新Tundra的內裝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它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現役Tundra中控螢幕為嵌入式的,而全新Tundra則是採懸浮式的設計,而且位置比較高,位置略高於儀表板,而且螢幕看起來頗大的,至少比現役Tundra大很多,不過這個特大的螢幕有可能只是選用配備,標配應是尺手比較小型的中控螢幕。而預告圖也透露了一些有關內裝配備的細節,像是它配備了JBL音響,高音喇叭位在A柱的下方。

我們已看過全新的Tundra官方照所揭露的帶著運動風味外型十分大膽而強悍的設計,而此一設計風格也延伸到座艙內的設計,雖然官方預告圖並沒有透露太多的訊息,不過官方預告圖顯示的是一台TRD Pro的車型,它的車頭有一張輪廓分明的臉,同時結合一些具有很不錯裝飾效果的輔助照明,包括水箱護罩格柵上方的三個造型不同的燈條,還有三個橙色的標記,就在TOYOTA品牌logo的正上方,這些橙色標記也嵌入在前葉子板上。

有關Tundra的動力編成的細節,目前原廠並未透露,而先前市場的傳言是它將配備3.5升V6雙增壓汽油引擎,而此一動力也得到TOYOTA官方的確認,Tundra的全新基礎動力系統,比起目前言一代Tundra所配備的5.7升V8 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81hp。據傳,Tundra也將有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車型。


 
 
06/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