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集團財務狀況穩定,VOLVO宣布分配UD Trucks出售所得收益給股東
AUTONET記者:Ginny(06/04/2021星期五)
瑞典卡車品牌VOLVO於本周透露,董事會已提議將旗下UD Trucks出售時所得到的收益分配給股東,而車廠也在聲明中表示,提案中每股將分配9.50克朗(約台幣32元),總數相當於約190億瑞典克朗(約台幣635億),並且車廠也會於6月29日召開特別股東大會,以針對此提案做出最終決定。

同時,有投資銀行分析指出,車廠之前便透露集團盈利能力有所提高,且經濟低迷時期仍保有彈性,財務狀況也維持強勁,這些都是車廠做出此決定的影響因素。

至於VOLVO旗下日本貨車製造公司UD Trucks,則是與日本車廠ISUZU於四月敲定了先前宣布組成的策略聯盟一案,而ISUZU當時也以大約200億克朗(約台幣668億)的資金收購了VOLVO旗下的UD Trucks。


 
 
06/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