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恐鬆動,TESLA北美召回共計約6,000輛Model 3及Model Y
AUTONET記者:Ginny(06/04/2021星期五)
TESLA本周公佈將召回美國市場將近6,000輛的電動車,主要因為煞車螺絲有鬆動的可能性並可能導致胎壓大幅下降;而這次的召回,則包括了部分2019至2021年式Model 3及2020至2021年式Model Y車型。

車廠已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相關文件,而文件當中指出,目前並沒有收到與此問題有關的車禍或是人員受傷等相關報告,竊車廠也將檢查各車輛,若需要更換螺絲也將替車主替換掉這些可能鬆動的螺絲。

車廠表示,鬆動的螺絲可能會使煞車卡鉗分離、觸碰到輪輞,少數情況之下會導致胎壓大量損失,不過,車廠強調,這樣的事情不太可能發生,但還是有可能導致零件鬆動或遺失、進而導致車輛損壞,若車主遇到這樣的問題,將安排拖車將車輛送到附近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06/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