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未被休旅搶盡,TOYOTA表示將持續發展轎車陣容
AUTONET記者:Ginny(06/04/2021星期五)
2020 Corolla Sedan
TOYOTA在推出了2022年式Corolla Cross之後,擴大了Corolla系列陣容,雖然休旅與皮卡車型產品不斷佔據汽車市場,不過,車廠近日還是透露,仍會持續在轎車市場發展;而在車廠位於德州的北美總部,也舉行了相關會議針對這塊市場進行討論。

2020 Corolla Sedan
車廠方面指出,投資發展轎車陣容是一個好的長期決定,因為未來轎車市場仍然不會太快消亡,雖然轎車銷量在過去幾年有所下降,但看來已經稍有穩定了一些。

另外,在其他對手像是CHEVROLET的Cruze及Impala、FORD的Focus或Fusion以及Mazda6等競爭車款的停產之餘,對於TOYOTA來說更是少了好幾個競爭對手,有助進一步穩定銷售。

同時,車廠方面表示,未來轎車產品陣容可能會發生變化,但目前尚未做出任何相關決定,而車廠目前光是在美國市場,轎車市占率就達到了大約20%;因此,就算購買轎車的消費者相對來說逐漸變少,但對於多數消費者來說,還是有部分人會選擇轎車而非跨界休旅。

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轎車價格也較具吸引力,車廠表示,這樣的趨勢可能會持續下去,不過針對即將推出的Corolla Cross跨界休旅,車廠還是預估將佔了Corolla陣容銷量三分之一左右的比例。

2022 Corolla Cross

 
 
06/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