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正式揭開全新M4 GT3的面紗,6月26日將在紐柏林耐久系列賽第四輪比賽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4/2021星期五)
BMW旗下最新的主力賽車M4 GT3,今日揭開它的面紗,將在6月26日在紐柏林耐久系列賽的第四輪賽事中首度亮相。BMW是在2020年初開始著手開發全新的M4 GT3,並先後在西班牙的Monteblanco和Almeria,以及德國紐林等賽道, 完成超過14000公里的測試。M4 GT3 在 6 月推出並首次亮相後,將在 2022 賽季開始和交車給買家之前,將接受更多的測試和賽道考驗。

BMW表示,和即將除役退場的M6 GT3相比,M4 GT3在三個關鍵性領域,已取得顯著的改善精進,包括操駕性能、成本效益和運轉表現。據悉它的操控性能,以及座艙的配置,對一名業餘車手來說,是比較舒適而容易上手的,它的輪胎也會帶來比較舒適的駕乘感,同時它也有比較低的保維持成本,同時引擎和變速箱保養周期間隔也會比較長。全車的操控會比較輕鬆容易,許多系統切換設定都可以透方向盤配置的功能鍵逐一完成。

BMW M4 GT3的動力的是一款3.0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六引擎,最大馬力超過590hp,匹配後輪驅動的 Xtrac 六速變速箱。相較之下,舊款的M6 GT3 以結合4.4升雙渦增壓汽油引擎。 最大馬力580 hp,並配上Ricardo的六速變速箱。

BMW M品牌執行長Markus Flasch在一份聲明中表示,BMW M4 GT3的研發工作現已接近尾聲,而在紐柏林林舉行的24小時耐久系列賽事,則是展示BMW M賽車部分設計的完美舞台。M4 GT3是以新世代M4 Competition為基礎而改造的,它的引擎最初設計就是從賽道做為出發點,它也凸顯了BMW在一般市售公路用車和純賽車是齊頭並進。BMW車隊的的M4 GT3報價415000歐元,大紡新台幣,比起M6 GT便宜4千歐元。


 
 
06/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