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A Huayra推出Huayra R最新預告,強悍外型呼之欲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5/2021星期一)
PAGANI旗下超跑Huayra的道路賽車Huayra R,近日頻頻發布預告,顯示Huayra R全球首發日已不遠,品牌3月12日才釋出一部預告片,不過車迷只能聽到它那V12自然進氣引擎兇暴吼聲,關於它的外觀仍是個謎,而不到24小時,PAGANI再釋出一張十分晦暗的外觀預告圖,不過至少已能窺見它大約的全貌。

雖是剪影般的輪廓圖,透過編輯軟體,我們可以看到Huayra R比較清晰的外觀,再比對標準版的Huayra,幾乎可以看到兩者之間的差異。一如市場預期望,賽車版的Huayra R和標準的Huayra 相比,可以看到兩者有著相同的基本車身廓型,還有相同的車頭燈組,另外還有設在葉子板上方的後視。而仔細端詳,可以發現到Huayra R的引擎蓋上有條紋的塗裝,車身兩側有個圓圈的圖案,圓圈中央有1號字樣。一如 Zonda R,Huayra R在引擎蓋上也有著徽記,再加上車頂進氣口,而巨大的尾翼也是必備的,另外全車也加了升級的空氣動力改造。

一如先前的預告所證實的,Huayra R將採V12自然吸氣的引擎供應動力,據悉,這台道路版賽車的動力將由Mercrdes-AMG供應,最大馬力超過900hp,引擎轉速超過9500rpm。到目前為止,PAGANI官方尚未確認Huayra R確切發表的日期。值得注意的是,標準版的Huayra 是在10年前發表上市的,而買家等待Huayra R賽道版已有相當一段時日,那些多金買家可能早已等得不耐煩了,按市場慣例,發表之日應該近了。


 
 
03/1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