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ID.Buzz順利在明年上市,VW ID.1迷你電動車將延遲到2025年推出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8/2021星期一)
在傳統車廠當中,可說是相當致力於電動化的VW,在由可說是電動版Golf的ID.3,正式開啟電動化的進程之後,進軍時下車壇最受歡迎級距的ID.4跨界休旅也緊跟而上。接下來,則是承襲品牌經典廂型車T1地位的ID.Buzz,預計在2022年會發表上市,同時為了讓ID.Buzz的上市進程能夠更順利,VW宣布將ID.1迷你電動車將延遲到2025年推出。

ID.1這款相當於電動版Polo的迷你車型,期推出的時間點延後至2025年,乃是由VW品牌執行長Ralf Brandstatter親自證實。雖然VW並未明確表示ID.1發表時間點延後的確切原因,但據了解VW目前可能正在為解決電池在化學上的問題。另外未來這款入門車型若真的只開出兩萬歐元的定價,那麼VW能否從中獲利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ID.1迷你電動車可能會採用由MEB所衍生出的平台,使其雖然車身大小與Polo差不多,但受惠於電動車更小的機件,使其在車室內部空間上,可能能夠擁有與Golf相同的寬敞程度。此外,對於車輛續航力,VW表示由於ID.1屬於迷你城市車的定位,在續航力上或許不需要那麼要求,所以在電池與電動馬達的選擇上將會較為寬鬆,但未來也不排除推出續航力更強的版本。


 
 
03/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