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推出兩台天價一般的電動自行車Porsche eBike Sport和Porsche eBike Cross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8/2021星期一)
兩天前,保時捷(PORSCHE)才發表Taycan所衍生的電動跨界獵跑Taycan Cross Turismo,伴隨著Taycan Cross Turismo的推出,保時捷也同步推出一些配件,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可以同時掛載最多3台自行車的車尾自行車架,其實保時捷也同時為Taycan Cross Turismo買家開發兩台價直不斐的電動自行車,,可以擴大電動移動生活的領域,兩台電動自行車中的Porsche eBike Sport是適合日常生活移動所需的都會用車,而另一台Porsche eBike Cross則是適用於崎嶇地形的越野車。

兩台採全減震式車架的電動自行車,造型為有機造型,其設計靈感來自保時捷Taycan,配備Shimano最新一代的電動馬達,以及Magura的高性能煞車系統,兩台車都是和德國著名的電動車專家Rotwild合作開發的,都德國迪堡(Dieburg)製造。

其中Porsche eBike Sport採用Shimano的電子換檔系統和Shimano的EP8電動馬達,可提供車速高達25公里/小時的動力奧援。再拜Magura 的高性能煞車系統所賜,整合在把手上,使得 Porsche eBike Sport擁有簡潔俐落的外型。此外,它也配備照明專家 Supernova所開發的M99 LED燈,嵌入到車把和和空氣動力學座椅支柱中。 其他標準套件還有Magura倒置前叉和Fox的後避震器。

Porsche eBike Cross配備Shimano的電動馬達和MAGURA液壓高性能煞車MT Trail,並配上Shimano 機械式的XT 12倍速換檔系統,可根據騎士的需求和地形而進行快速換檔。液壓可調式Crankbrothers的 Highline座椅,可確保座椅視需求進行各種不同角度的快速調整。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車把結合 Shimano 彩色顯示螢幕,不僅即時顯示車速,還顯示行駛距離和續航力,設計俐落的全減震式碳纖維車架。

這兩台車報價不低,eBike Sport 售價107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0萬, eBike Cross則為8549美元,約合新台幣24萬。為這兩台車,保時捷也開發前面提到的車尾自行車架,可輕鬆上架固定,同時不影響尾門開啟,車子上架時,仍可直開啟尾門。


 
 
03/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