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創新電池技術,RIVIAN計畫開發固態電池
AUTONET記者:Ginny(03/08/2021星期一)
目前,大多數傳統車廠及許多電動新創都期待新一代電池技術的發展,雖然近期還是有些車廠選擇放棄固態電池的研發,不過,RIVIAN還是有計畫持續研發固態電池技術,且已在公司求職頁面上發布五個新職位的工作機會,顯示出品牌正在總部加利州帕羅奧圖(Palo Alto)尋找工程師來開發固態電池。

根據車廠所發出的工作機會裡面,則顯示出每項作業都與製造、研發固態電池相關,而車廠針對這些機會也描述到,期望能找到建立、管理一支專門研發、製造固態電池的工作團隊。

另外,還有許多車廠認為固態電池技術尚未準備好成為主流,尤其是與電動車相關的領域方面,還無法廣大應用這項技術;不過,對於新創RIVIAN來說,在近期仍不上市之餘,還是會持續考慮創新電池技術,車廠方面也看好固態電池的發展潛力,並繼續尋找合適的工程師與團隊,來積極推動電池技術的研發。


 
 
03/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