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五十周年紀念車GT-R50 by Italdesign賽道測試車公開展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3/2021星期三)
日本日產汽車NISSAN宣布將在NISSAN品牌全球傳播基地NISSAN CROSSING,展出和義大利設計公司ItalDesign所共同開發的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特仕車的測試車,將展至2021年3月31日。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原本計畫在202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它的量產車型,受疫情影響而取消,同時也讓交車時間受到延宕。

由ItalDesign設計工作室操刀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五十周年紀念版GT-R50,‎曾在2018年6月‎發表概念車型,其實它是為紀念ItalDesign在2018年50周年,加上2019年GT-R的50周年,雙方共同攜手合作打造的紀念特仕車,將限量銷售50台,它是以最新的 GT-R NISMO為基礎而改造的,搭載代號VR38DETT 的3.8 升 V6引擎,最大馬力 720PS,

GT-R50 by Italdesign由NISSAN橫濱工廠具有匠人地位技術純熟練的工人逐一組裝, 每個引擎都採類似賓士AMG車款的One Man One Engine的做法,會有工匠簽名的銘牌,以及 Italdesign 有限公司的 50 個序號之一, 該車型將在2021年年中起陸續交付。

而此次展出的GT-R50 by Italdesign測試車,主要用於賽道駕駛測試,主要測試車身結構、尾翼和一些碳纖維部件等外部部件的剛性和耐久性。而目前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的量產車型,已收到全球客戶熱烈搶訂,50台限量僅剩下少數幾台。





 
 
01/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