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產業發展方向,AUDI預估2035年全面電動化
AUTONET記者:Ginny(01/13/2021星期三)
對於傳統車廠來說,從內燃引擎車款製造過渡到拓展電動陣容需要很多時間,不過,已經有愈來愈多車廠正在規畫未來的純電動化,像是AUDI最近就由執行長Markus Duesmann透露,品牌將更加關注在永續發展上面,車廠預估20年內實現完全電動化,雖然品牌在去年十月表示內燃引擎仍有前景,不過,還是必須跟上、了解產業的發展方向。

同時,品牌也正在針對這樣的過渡制定目標達成的時間表,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屆時將能了解更多車廠的相關計畫,其中,則將會為各個工廠淘汰內燃引擎的生產訂下目標日期;不過,雖然品牌目前預測需要花到10至15年,而且也準備在未來十年當中,先推出幾款全新電動車款,想要計畫20年的發展並非易事。

到2020年年底,品牌已經提供了17款電動車型,包含5輛純電動車以及12輛插電式混合車款;品牌同時計畫在未來十年之內,提供大約30款電動車,其中包括約20款的純電動車型,公司預計,屆時整體電動車款銷售額將從3.5%增至40%,而在品牌完全電動化之前,將繼續使內燃引擎保持高效率。

AUDI下一款電動車的生產已經開始,E-Tron GT將於2021年春季開始銷售,而RS E-Tron在今年也公布驚人的加速時間,在2.88秒內便可從靜止達到100公里的時速,並可在6.86秒內達到160公里時速。


 
 
01/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