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亮相在即,CHEVROLET推出Bolt EUV最新預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3/2021星期三)
各品牌的SUV競賽已經開始蔓延到逐漸擴大的電動車市場,在去年就已經預告推出的CHEVROLET Bolt EUV,雖然在最近的CES消費性電子展當中出現,但原廠依舊推出了一個相當短的預告來維持話題,而預告中則是讓Bolt EUV的方向盤與數位儀表板首度曝光。

雖然看得出來,Bolt EUV所採用的數位儀表板,似乎與標準版Bolt相差無幾,但可以期待的是,與現行Bolt相較,CHEVROLET將為Bolt EUV導入更加高品質的內裝用料,同時中控介面皆會採用較為傳統的配置,另外使用在Bolt上的八吋液晶螢幕,預估在Bolt EUV也能夠見到。

此外,Bolt EUV還會是品牌當中第一款搭載Super Cruise半自動駕駛系統的車款,也因此我們能看到在預告中,Bolt EUV的真皮方向盤上方會有一個光條,這是用來顯示Super Cruise半自動駕駛系統的運作狀態,同時在轉向柱上方,還可以依稀看到配置了一具小型攝影機,這是用來監測駕駛人的專注狀態,確保駕駛對於前方路況的掌握。

據了解,小改款的Bolt以及Bolt EUV預計都會在下個月發表,並且會在今年第二季進行量產。雖然目前尚未公布其他規格細節,但推測將搭載容量為66kWh的電池組以及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而目前採用這套動力系統配置的Bolt,擁有417公里的最大續航力。


 
 
01/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