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正式宣布與Red Bull體系的車隊續約至2021年底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9星期五)
HONDA正式宣佈與Red Bull續約一年,已承諾至少在2021年前留在F1。這代表Helmut Marko在巴西站後直飛日本會商HONDA高層,最終讓雙方達成了繼續合作的共識。


HONDA留在F1的基礎就是必須削減開支,以確保其F1計畫的長期投資,而Helmut Marko在接受採訪時稱,與HONDA順利續約是Red Bull的一大解脫。HONDA與McLAREN在經歷了三個糟糕的賽季後,在2018年與Toro Rosso開始合作,並以此說服Red Bull從2019年起放棄RENAULT的動力,並與HONDA簽下兩年的合約。

與Red Bull的合作使HONDA再次站上F1頒獎台的最高處,Max Vedrstappen在今年奧地利大站為HONDA拿下了13年來的首個勝利。HONDA F1主管山本雅史表示:「取得好成績是正向的,但更重要的是平衡成本。我們必須投入大量的預算來加速我們的發展,以趕上領先者,現在我們正在計畫如何在保持現狀的同時降低成本。」




 
 
11/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