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以減少員工紅利來節省成本,BMW宣布與工會達成協議
AUTONET記者:Ginny(11/29/2019星期五)
近期,車廠都紛紛發表節省成本的計畫,而BMW也於本週三公布,車廠高層以及工會代表已經針對減少成本方面討論過,並且達成了協議,在與勞工工會代表以及供應商會面之後,也期望能夠在2022年之前,成功減少超過120億歐元(約台幣4026億)的成本。

而在協議當中,車廠只簡單表示,將減少支付的紅利以及聖誕節期間相關福利,並將從2020年便開始實施新的政策,而車廠執行長Oliver Zipse也表示,車廠已盡量針對降低成本一方面提出了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並且避免採取過激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目前,許多關鍵市場當中,汽車產業這一塊都持續呈現低迷狀態,因此,也能想像車廠已因此飽受折磨,而且當各國都將焦點設在要於未來淘汰掉內燃引擎車輛之時,更得想辦法增加對於電動車的投資,同時維持獲利、降低成本。

至於其他競爭對手,像是VOLKSWAGEN旗下品牌AUDI也在近日宣布將為投資電動車生產而以減少10%的員工來節省成本,而DAIMLER以及供應商像是CONTINENTAL、OSRAM等公司,最近也都紛紛宣布減少員工與節省成本等決定。


 
 
11/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