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達銷售里程碑,VOLKSWAGEN宣布e-Golf全球銷量達10萬輛
AUTONET記者:Ginny(11/29/2019星期五)
VOLKSWAGEN近幾年來的電動化計畫看來都是如期進行,而提到車廠所推出的電動車款,除了想到最新的ID.3以外,也別忘了第一台e-up!、還有隨後推出的e-Golf,而就在近日,車廠便宣布e-Golf在全球範圍的銷量達到了10萬輛的里程碑,雖然比不上ID.3於9月亮相之前就接到超過30,000張預購訂單的熱烈狀況,不過,在2014年所推出的e-Golf電動車,仍達成了一個銷售目標。

最初,e-Golf是在德國的沃爾夫斯堡(Wolfsburg)工廠製造的,而之後因為需求增加,也讓車廠增加在德勒斯登(Dresden)工廠的生產,根據車廠之前釋出的資訊,最新的ID.3也將在此工廠製造,不過ID.3的製造成本將會比e-Golf的成本減少了40%。

同時,車廠也表示,e-Golf於德勒斯登(Dresden)工廠的產量已在今年創下新高,並且也相信之後將能看到超過16,000車輛的產量,車廠也指出,在今年1月至10月的期間,大約就有27,900輛e-Golf交車給客戶,比起2018年一整年的24,800交車量,今年光是前10個月的數量就比去年一整年的交車量還要高。

而為了慶祝這個銷售紀錄,車廠也將Pure White紀念車款交給第10萬輛的車主,更有人推測,在幾年之後若達到另一個里程碑,也將會以類似現在的手法來慶祝。


 
 
11/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