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ia Binotto認為FERRARI對第二名這個成績並不覺得夠好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9星期五)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對FERRARI來說第二名的成績遠不夠好,他期望車隊能在冬季期努力工作,以求在2020年打破MERCEDES-GP的統治。

FERRARI在今年上半賽季表現不佳,這讓對手MERCEDES-GP在車隊積分榜上領先。在暑假過後,FERRARI進步神速,Charles Leclerc拿到了他F1職業生涯首個分站優勝,Sebastian Vettel也在一年之後重回奪冠行列,但是這還不足以阻止MERCEDES-GP的氣勢。

Mattia Binotto表示對FERRARI來說今年是過渡性的一年,因為車隊發生了很多改變,包括Charles Leclerc來到隊裡。「當然,獲得第二對FERRARI來說是絕對不夠的,我們的目標是變得更加強大,以應對我們面臨的挑戰。」Mattia Binotto如此說到。



 
 
11/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