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期待Charles Leclerc未來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9星期四)
Lewis Hamilton相信實現了F1生涯首場勝利的Charles Leclerc,會在今後帶來很多精彩的表現,而且也期待能與這位FERRARI車手展開競爭。

Charles Leclerc在比利時站的首勝,讓他成為了F1歷史上第108位獲勝車手,他為FERRARI終結了從2018年賽季美國站之後的零勝場,而且在車手年度積分榜上與Sebastian Vettel只有12分的差距。

在比利時站賽後的記者會上,五屆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被問及Charles Leclerc讓Sebastian Vettel黯然失色的問題時,這位英國車手回答到:「我認為他的成績已經足夠證明了,能加入大車隊對任何車手都不簡單,更別說是FERRARI,還要面對經驗豐富的四屆世界冠軍。他在今年某些比賽的運氣不好,周日原本可以是他的第三場勝利,所以他肯定還有很多好的表現,我很期待看到他的成長並與他一較高下。」


 
 
09/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