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又見神秘車罩!M-BENZ EQ四門概念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5/2019星期四)
隨著兩年一度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IAA國際車展開幕,只剩下最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所有品牌也都開始加強「剝洋蔥」宣傳的力道。近年來積極向電動車領域發展的M-BENZ,今年的展出陣容自然也是相當受到矚目,而M-BENZ則是透過Facebook以一張車側線稿與一張蓋上車罩的照片來做出預告。

目前對於這款即將展出的車,相關資訊可說是相當稀少,但貼文下方tag了「EQ」這個代表M-BENZ旗下純電動車的英文字母組合,或許就是在昭告天下,這款神祕新車將會是純電動的設計。其中蓋著車罩的照片除了三段式LED頭燈組與有照明功能的廠徽之外,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而另一張車側線稿,則是有著相當低矮的線條設計。

若以這樣的車身設計來對照先前的消息,這輛神秘概念車很可能就是坊間傳聞已久的EQS四門電動轎跑,不過「EQS」這個名號目前並沒有經過原廠的證實。不過,選擇在這個兩年一度車壇的重大盛會,再加上又是德國自家主場,M-BENZ自然得端出有誠意的作品才能夠展現地主風範,在這樣的思維邏輯之下,採用全電動設定的品牌旗艦轎跑,勢必會是個相當引人矚目的選擇;不過謎底究竟是什麼,還是只能靜待車展開幕的時刻才能揭曉。


 
 
09/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