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概念車!知名NBA球星Stephen Curry為INFINITI惡整好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7/2019星期三)
即便在去年的NBA賽季沒有拿下冠軍頭銜,但隸屬於金州勇士隊的看板球星Stephen Curry,依舊是當今最有人氣的籃球明星之一,而他在2017年成為INFINITI全球品牌大使後,不但曾為INFINITI拍了Q50的廣告,也再度讓更多人重新認識了INFINITI這個豪華品牌。而日前雙方則是再度合作推出一支廣告短片,內容可說是相當詼諧有趣。



這次INFINITI與Stephen Curry以拍攝概念車廣告的名義,邀請了Curry的好友COSeezy。當開始拍攝時,Curry向COSeezy解釋這輛概念車是以「The Future of Luxury」為主要訴求,只不過當蓋在車上的布幕一掀開之後,採三輪設計、擁有個超奇特車頭再加上車側六具宣稱可回收空氣但「意義不明」的渦輪,種種不明就裡的設計與奇醜無比外觀的「QX Zero」概念車,頓時讓COSeezy略顯尷尬。

甚至Curry表示這輛車可容納2人乘坐,但COSeezy打開車門後,卻發現僅有一個座椅、再加上宣稱極速上看354km/h的情況下,還必須對著鏡頭做出各種讚嘆的表情等,可說是各種尷尬,而Stephen Curry則是在一旁努力憋笑。直到最後才揭曉這是一場惡作劇,並讓真正的QS Inspiration純電動跨界概念車亮相。

今年四月份才首度亮相的INFINITI QS Inspiration概念車,乃是同時具有跑車、四門房車與SUV特色的跨界設定,原廠除了表示量產後將會同步推出油電車型和純電動車型之外,更會配置e-AWD全時四輪驅動與電力驅動系統。




 
 
08/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