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性能副牌Audi Sport預告2019年底將推出6款RS高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7/2019星期三)
AUDI的運動性能副品牌Audi Sport,今年以來可說是十分忙碌,到目前已推出多款S Model性能版車款,不過最好料的還沒有端出來,將從第3季到年底之間推出,預計到2019年底之前,將推出6款的RS高性能車款。AUDI原廠今日預告此一訊息,並釋出一張有一點晦暗的預告圖,而我們在未來幾個月將看到AUDI RS性能車,將配備RS最具代表性的雙橢圓形排氣管。

先前多家外媒已發布AUDI的RS性能車多張的間諜照, 已知RS Q3 Sportback將是基於我們近幾個月發布的無數諜照,RS Q3和RS Q3 Sportback是其中已確定的車款,這兩台車都將配備直列5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約400hp。

接下來是RS7 Sportback,該車款在2017年11月就被拍到間諜,而目前已知繼BMW推出M8 Gran Coupe之後,賓士也很快就要推出MERCEDES-AMG GT4四門轎跑車,這是第3台RS車型,配備馬力近600hp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另有一說,AUDI也將推出最大馬力近700hp 的油電合複合動力車型。

備受關注的RS6 Avant,應是第4台RS,它早就已進行測試,2018年中,已被媒體拍到測試照,它將挑戰賓士的AMG E63和E63 S Estate,預料它也將配備和上述RS7相同的動力與傳統系統。

第5台車將是掛著四環標記的高性能旗艦SUV休旅,也就是所謂的RS Q8,它不僅多次被拍到間諜照,並在2017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Q8 Sport Concept概念車預覽。它將採用和RS6和RS7相同的動力系統。

第6款車可能是RS4 Avant,這是改款A4車系車型比較列中較小的家族成員,將進行中期改款,將配備最大馬力444hp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目前距離法蘭克福車展僅剩一個月多,屆時將會有一些全新的RS車款首發,另外一些RS車可能會在11月的洛杉磯車展首發。


 
 
08/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