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車展搶先報:TOYOTA四代Highlander將發表,藝術家以AR解構車輛拍奇幻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1/2019星期四)
TOYOTA在千禧年推出的中型SUV休旅車Hoghlander,目前已推出了3個世代,目前現役的3代車型是2013年推出至今,而在4月17日揭幕的2019年紐約車展中,原廠將推出全新2020年式4車型,車展前特別請來藝術家Michael Murphy運用擴增實境技術,製作一部別開生面、與眾不同的預告片。

Michael Murphy製作的這部2020年式Highlander預告片和預告圖,採用3D 列印技術輸車子的外觀,共有200塊部件,接著採用用手繪來為每一塊部件上色,再加以組合,使之具備科幻的視覺效果,再讓每一塊部件交疊,觀看者必須在某個正確的角度下才能清楚地看清這台車的樣貌。

不過TOYOTA原廠並沒有透露四代Highlander任何產品細節,而從預告圖和影片來看,它的車頭配置一個直立式的格柵,其他各部件看起來鈑件滑順而沒有太尖銳的線條,而車窗線向車尾上揚直到車尾,並造就一個圓弧的車尾造型,而後擋風玻璃也比較傾斜,而不似現役車型那般陡峭,目前流出的間諜照顯示其造型風格和剛上市的RAV4有幾分相似。

現役的Highlander搭載2.7 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85hp,最大扭力250牛頓米,另有和北美販售的Camry相同的3.5 升 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295hp,最大扭力357牛頓米。未來 Highlander可望採用目前房車使用的2.5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06hp,最大扭力252牛頓米,以取代原有的2.7升引擎,另外電複合動力系統也將納入動力編之中。預計未來Highlander的入門車型將延續目前3代Highlander的前輪驅動系統,另外四輪驅動則列為選配。


 
 
04/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