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車展搶先報:突襲豪華MPV市場!LEXUS LM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9星期四)
為了打入豪華MPV市場,日本車廠LEXUS終於為先前神秘的MPV預告圖釋出了進一步的資訊,並且宣布這台名為LM的全新車系將會在即將到來的上海車展與車迷們見面。

外觀方面,相信眼尖的讀者會發現車側部分採用的是與第三代TOYOTA Alphard極為相似的線條風格,並且配合車頭所採用的紡錘造型水箱護罩以及鍍鉻飾條等家族式設計,另一方面,從預告圖中也能確定車頭也將採用L-Shaped LED 頭燈組。

而在動力部分,LEXUS也將如同TOYOTA Alphard一樣,提供混合動力車型,對此,車廠也公布了3.5L V6自然進氣引擎以及2.5L油電混動車款,並且將分別冠上 LM 350 及 LM 300h進行販售。

此外,LEXUS也強調LM將會提供讓乘客賓至如歸的乘坐舒適感,如果說內裝配置也是以Alphard為基礎的話,座艙內部有可能會以八人座配置為主打。而在市場銷售部分,除了選在中國上海車展作為首次發表會外,由於多次地在亞洲地區進行宣傳,因此,也不排除該車將會以台灣以及中國等地區做為主要販售區。至於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將為持續追蹤未來上海車展所釋出的情報。


 
 
04/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