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電動休旅代表作!FISKER 電動休旅預告圖更新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9星期四)
雖然面臨豪華電動房車EMotion的延期,不過美國電動車廠FISKER的電動休旅車款卻已成功吸引了消費者們的目光,為此,車廠也在近日更新了這輛預計在2021年推出的「首款」車型的預告,並且以年輕化與科技質感作為主打。

外觀方面,雖然該車是為純電動車款,不過在車頭部分仍配有傳統大型進氣格柵,同時也以延伸至車鼻的車燈作為外觀的特色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FISKER也公布了新車專用的七輻式運動輪圈供消費者參考。

而在動力部分,該車預計將會搭載一具80kWh的電池組以及兩顆電動馬達,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將能達到482km之譜,新車同時也將支援全輪驅動系統。另外,車廠也為該車提供了一組可拆式車頂的設計,能夠在不影響車輛結構的情況下,讓駕駛享有露天的樂趣。

或許有些讀者會好奇,定位為豪華轎車的EMotion將何去何從?車廠此前也對此表示,由於目前旗下的固態電池技術尚未達到該車所需的標準,因而才先以休旅車為優先,也因此,以目前FISKER的產品策略來看,車廠勢必會在這款尚未命名的休旅車款推出後,才會重啟EMotion的規劃,畢竟在搭上這波全球的休旅車熱潮下,先以SUV穩定車廠的收入對於未來EMotion的研發也將會產生正面的影響。


 
 
04/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