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Leclerc將在F1上海站使用巴林站的動力單元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9星期四)
FERRARI確定Charles Leclerc將在本週上海站使用前一場在巴林使用過的動力單元。

21歲的Charles Leclerc在巴林站原本有望贏得自己第一次的F1勝場,但是在比賽後半程領先Lewis Hamilton 8秒多的情況下,因為賽車突然失去動力而只能以第三名完賽。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巴林站賽後透露,Charles Leclerc賽車引擎的一個氣缸出現了問題,並不是傳聞中的MUG-H的問題。

上週FERRARI表示已經查明了故障原因是噴射控制單元的短路,而此類型的故障之前從未在該部件上出現過。為了避免更換動力單元套件而被處罰,因此Charles Leclerc將在本週的比賽中使用同一具引擎。



 
 
04/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