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 Schumacher表示他不急於在2020年就開始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9星期四)
Mick Schumacher在代表FERRARI完成個人的首次F1測試後表示,他只想按部就班的往上爬,因此不介意多參加幾年F2之後再進入F1。

去年贏得歐洲F3錦標賽總冠軍之後,Mick Schumacher在今年參加F2的同時,也加入了FERRARI車手學院。之前,他只有在Spa賽道駕駛過Michael Schumacher的Bebetton F1賽車進行表演的經驗,因此這次駕駛FERRARI賽車成為他第一次真正體驗現代F1賽車,而且他表示已經有了回到家的感覺。

Mick Schumacher在贏得歐洲F3後已經擁有了足夠參加F1的積分,雖然Fernando Alonso建議他一有機會就進入F1,但這位德國車手並不著急。「這是我在F2的第一年,情況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Mick Schumacher表示:「我想在進入F1時已是一名很有經驗的車手,盡可能地做好準備。我認為時間會說明是明年還是之後幾年,所以我想一步一步來。」



 
 
04/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