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宣布跨界跑旅概念車Study Mission E Cross Turismo將進入量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2/2018星期一)
保時捷(PORRSCHE)原廠本周宣布總廠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工廠將生產品牌的第2款電動車,10月18日保時在內部會議中達成決議,保時捷監事會同意電動跨界休旅概念車Study Mission E Cross Turismo,將進入投產。這台概念車是在2018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它的投產將為祖文豪森工廠增加300個職缺。

這台準量產的概念車Study Mission E Cross Turismo,是日內瓦車展的最大亮點之一,這台四門跨界跑旅結合一個800伏特電子的平台架構,前後軸各有一具永磁式電動馬達,可透過快速充電網絡充電,電力系統最大出力為440kW,相當於600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3.5秒,0到200公里加速也低於12秒,完全充飽電最大續航力可達到500公里(舊有的NEDC測試標準)。它配置800V的快速充電接口,可在15分鐘內充電達到8成,相當於400km的行程,另配備P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

保時捷首部純電動跑車Taycan預定2019年推出,而這台跨界跑旅則是Taycan的衍生車型,目前還不確定它的最終車名,是否會延續Taycan而命名為Taycan Cross Turismo。

Taycan本月已在祖文豪森工廠開始生產,它為工廠創造了1200個新的職缺,Taycan和Study Mission E Cross Turismo的生產過程,都是採用可永續經營的綠色能源,因此,這兩台車的製造都是零碳排放的。保時捷為整個產品轉型電動,計畫 2022 年之前,將投資60億歐元用於電動車的開發。


 
 
10/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