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投入印度市場,FORD與MAHINDRA再次簽屬合作
AUTONET記者:Allan(10/22/2018星期一)
近年車壇上聯盟的車廠還真的不少,最近FORD和印度MAHINDRA也達成了合作協議,兩家車廠同意將在引擎和車聯網上進行技術共享,未來MAHINDRA會提供新的輕型引擎給FORD,預計2022年搭載新動力引擎的車款會出現在印度市場中。

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新動力引擎的資訊,除了在動力系統上有合作,車聯網也是這次簽屬的重點項目之一,全新的遠端訊息控制單元已透過GPS、WiFi和LTE等系統組成,這些項目未來可能會愈來控制和追蹤車輛。

其實FORD近年不斷投資在印度市場,在去年9月,兩家廠商宣布了在印度市場上為期三年的合作,除了在產品上的開發,也包括了交通移動計劃,車聯網和電動化等,在今年的早些時間,還另外簽屬了五項新的合作備忘錄,裡面的內容是共同開發新車型,包括中小型SUV、電動車和互聯網等合作項目。

FORD不只是在印度市場投入許多,車廠在今年早些時間也與德國最大汽車集團VAG簽屬合作協議,不過並不是在一般車款上的合作,而是在商用上,究竟車廠還會與那些車款合作或是有甚麼相關資訊,我們將會持續為你追蹤。


 
 
10/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