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競技化,AUDI將推出R8 V10 Plus速度套件
AUTONET記者:丹丹(10/22/2018星期一)
作為旗下性能車型代表,AUDI R8可說是車迷們心目中的完美跑車之一,而為了強化該車所帶來的競速質感,近日AUDI Sport又發表了全新V10競技套件組,並且預計於美國市場以限量10台的稀有數量體現R8的特有魅力。

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該車除了針對動能表現進行強化外,減重工程亦是新車的重點項目之一,雖然車廠並未公布明確的減重數值。不過據悉車輪減少了26.4磅,而用於剎車片的也換上了鈦和金,從中可看出工程人員對於減重的熱切渴望。

此外,新車也配置了完整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一個固定後尾翼、前擾流板以及後擴散器等配備。這些變化不僅讓R8 V10 Plus的下壓力增加了一倍,更同時提升了車輛的家速表現。

內裝方面,座艙內部除了採用紅色對比色縫線,Alcantara方向盤以及碳纖維換檔手桿同時該車也強化了揚聲器立體聲系統。售價方面,該車的的建議零售價為237,350美元。雖然較一般車型高出了不少,但相信對於多金的愛好者而言仍無法忽略該車的特殊魅力。


 
 
10/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