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A的惡夢,BMW i4 EV預計2021年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22/2018星期一)
作為今年電動車市場的重要資訊,BMW於日內瓦車展期間,宣布將投入生產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生產版本將在2021年成為i4電動汽車,屆時該車填補i3和i8之間的產品空白。而根據外電的專訪,未來i4將在iX3和iNEXT相同的時機點推出。

對此,BMW執行長Harald Krüger表示,我們已經有超過30萬輛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而2019年我們將推出Mini Electric外。到2020年,BMW iX3也將會問世。基於車廠的CLAR模塊化架構,該系統能設計容納汽油,柴油、插電式混合動力和純電動系統,而i4基本上將成為4系Gran Coupe系列的分支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執行長也強調這些車輛將更接近我們已經上市的汽車。其中包括iX3以及ix4等車型,其中i4的競爭對手將會是Model 3和Model S轎車,而新車也將會於車廠位於慕尼黑的專門場進行生產。BMW也預測,未來旗下電動四門車型將具備600km的續航力表現,屆時相信將會對TESLA造成相當大的市場壓力。


 
 
10/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