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運動風,CADILLAC XT4 V渲染圖再現性能風
AUTONET記者:丹丹(10/22/2018星期一)
作為進軍運動休旅領域的的XT4可說是CADILLAC近期最受注目的車型,而為了有效擴大旗下產品陣容,GM全球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在近日表日V系列將會持續擴大,並且同時暗示XT4 V以及XT4 V-Sport等車型的到來。

雖然尚未明確指出XT4 V車型,不過在近日車廠官網卻出現了一張XT4的全新渲染圖,而在後擋泥板上也標上代表V系列車型的徽章,雖然就整體架構方面仍與現行XT4車款相同,不過銳利的大型雙排氣尾管設計又再次提升了車輛的運動質感。

其實過去CADILLAC便一度表明在XT4 V與XT4 V-Sport的推行,就如同BMW M系列以及M-BENZ AMG一般,CADILLAC除了也希望藉此推出旗下高性能跨界車外,同時也在轎車以及轎跑車型上有所耕耘。至於未來V系列的產品規劃,車廠也表示將會針對引擎、制動器乃至於運動懸吊等部件進行強化,並且有望推出四缸渦輪引擎的混合動力亦或是全新2.7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至於新車將會在何時推出,目前車廠也並未釋出相關資訊,後續我們將將為讀者們追蹤產品資訊。


 
 
10/2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