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是中國專屬,BMW 1 Series Sedan將於墨西哥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6/29/2018星期五)
作為BMW的車廠傳統,後驅系統一向是被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設計,也因此,前陣子於中國大陸推出的BMW 1 Series Sedan由於採用的是前驅系統而受到部分車的不滿,不過作為開拓中國入門市場的車款,此車多少也被視為大陸市場特別推出的「限定」車款,但這項稱號也隨著BMW最新的市場策略而煙消雲散。

根據近日外電報導,BMW未來將會於墨西格市場推出這台「前」中國專用車型,並且將針對不同等級分為入門款118iA以及120iA車型,其動力規格分別為1.5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L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能達到136hp、21.3kgm峰值扭力以及192hp、27.2kgm扭力表現,其中120iA除了具備235km/h極速表現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7.5秒便能達成。

而在售價方面,120iA車型來到28655美元的建議售價,並且提供全景式天窗以及LED頭燈等配備,座艙內部也搭載雙前座運動座椅、6.5吋多媒體影音螢幕,以「雙B」入門款車型來說可謂相當物超所值。

有趣的是,過去BMW也曾表示BMW 1 Series Sedan不會在其他市場推出,而在經過本次的「食言」後,該車是否會在其他國家進行販售,相信又將會是車迷們茶餘飯後話題吧。


 
 
06/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