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PORSCHE 70周年Cuvee356紀念酒
AUTONET記者:Allan(06/29/2018星期五)
德國跑車廠PORSHCE正在慶祝品牌70周年的到來,前些日子裡,該品牌推出兩款限量紀念手錶,也在Goodwood推出了全新紀念車款911 Speedster,在時間與速度的激情後,車廠要讓車迷們冷靜下來用味覺享受下一個新產品,車廠推出Cuvee356紀念酒。

這瓶酒除了具有紀念意義也具有歷史典故,1978年車廠創辦人的兒子Ferry Porsche讓PORSCHE成為現實,為何說這瓶酒具有歷史典故,是因為Ferry Porsche誕生於奧地利克恩頓州的格明德,車廠在挑選酒莊時特別選擇奧地利的酒莊,同時這裡也是葡萄酒的首選地,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癮而出的是提蒙特酒莊。

提蒙特是奧地利最負盛名和廣受歡迎的葡萄酒莊之一,這間酒莊也因為老闆Armin Tement獨樹一格的味覺讓這間酒莊聲名大噪,這次一同品嘗的還有德國最著名的葡萄酒進口商Alexander Baron von Essen、PORSCHE Christophorus餐廳經理和品酒師Holger Schramm,他們在陳列眾多酒桶的地下室一同討論,經過這些專家的三輪品嘗後,一致同意以白勃艮第和莫瑞龍的組合最合適。

這瓶葡萄酒已經在PORSCHE博物館中首次亮相,參觀者可以在PORSCHE Christophorus 餐廳中品嚐這款由65% 白皮諾、18% 霞多麗、12% 長相思和5% 灰皮諾組成的Cuvée 356,也可以在博物館的商店購買,這瓶酒的售價為19.50歐元。


 
 
06/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