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表示目前車隊表現不錯 可以儘快將重心轉向2019年
AUTONET記者:瓢蟲(06/29/2018星期五)
RENAULT F1負責人Cyril Abiteboul希望車隊目前的狀態,能夠讓研發部門更早將重心轉往到2019年賽季。

「我想主要是守住我們的總積分榜第四名的位置,但我還沒有非常清楚我們要與誰來競爭,或許是Haas、或是Force India?McLAREN也可能會反彈。」Cyril Abiteboul表示:「對此我們必須要保持注意,因為如果我們無法拉開自己的位置,那麼可能會被拉近。或許我們的賽季可能會輕鬆一些,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很快專注明年,那會是在總積分榜前進的機會。」

Carlos Sainz Jr.和Nico Hulkenberg在法國站以第9和第10完賽,RENAULT對此感到沮喪,因為西班牙車手由於MGU-K的問題從第6落到第9。「那並不是糟糕的結果,但兩個地方令人沮喪,第一點是我們鎖定了第6位,這會是對整個車隊週末艱苦工作的獎勵。除了最後的結果,這個週末顯示了Carlos Sainz Jr.的進步,讓他成為了強大的一員。」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06/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