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表示非常歡迎Kimi Raikkonen加盟來測試WRC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6/29/2018星期五)
WRC TOYOTA車隊領隊Tommi Makinen表示他歡迎芬蘭F1車手Kimi Raikkonen來測試他們的Yaris賽車。

2007年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的未來並不明確,因為FERRARI傾向2019年賽季啟用新秀車手Charles Leclerc來頂替他。雖然Kimi Raikkonen將回到WRC代表TOYOTA參賽的事完全是媒體臆測,不過Tommi Makinen卻明確表示歡迎Kimi Raikkonen測試賽車。「他什麼也沒測過,為什麼不行?如果他願意,我就讓他來,沒問題。」Tommi Makinen表示:「我知道他的駕駛風格,他開的很棒,一點也不瘋狂。」

TOYOTA WRC車隊現任競技主管Kaj Lindstrom曾擔任過Kimi Raikkonen參加WRC期間的副駕駛。他表示很如果Kimi Raikkonen想要參加個別場次的話,TOYOTA可以很輕鬆地就幫他安排,不過他也表示各界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06/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