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在小了,ROLLS-ROYCE表示Cullian將會是旗下最小SUV
AUTONET記者:丹丹(06/29/2018星期五)
作為旗下首款SUV車型,ROLLS-ROYCE Cullian可說是又一次改變市場對於豪華運動休旅車型的概念,而車廠同時也就此展現出對於全地形車種的研發技術,並詮釋了旅行以及奢華的完美結合。其中該車的車身尺碼更被視為大型SUV車型之冠,因此,外界也時常猜測車廠是否會為了擴展使用客群而推出小型SUV車種,不過此,車廠也表示目前並不考慮推出所謂的「縮小版」Cullian。

根據此前外電對ROLLS-ROYCE首席執行官Müller-Ötvös的專訪表示,目前Cullian可說是滿足所有「超豪華」休旅車買家們的需求,因此目前車廠並不考慮擴展旗下的SUV陣容,不過對於未來的相關規劃,Müller-Ötvös也表示"never say never."而這或許也能解釋為ROLLS-ROYCE仍會根據主流市場的變化,進行產品陣容的策略布局。

談到目前的豪華SUV車型,除了BENTLEY即將推出的Bentayga“Coupe外,ASTON MARTIN也表示將於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電動休旅車型,對此,Müller-Ötvös則輕描淡寫地表是,相較於其他車廠所提出的「草稿」,你至少可以確定Cullian是真實的。


 
 
06/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