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裝鋪陳首次曝光,SSC Tuatara展現未來科技風座艙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14/2011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多次為各位讀者們介紹SSC Tuatara,不過雖然每次都提到其超強的性能,且目前也在SSC原廠的規劃下一步步走向輛產之路,但似乎總讓人覺得缺少了什麼,沒錯,Tuatara的內裝鋪陳始終都沒有正式曝光過!而SSC的原廠網站日前終於將Tuatara內裝的想像圖與設計影片一次公佈,以解車迷們心中的疑惑。

而從圖中可以看出來,其內裝鋪陳也延續了Tuatara前衛大膽的外觀,大量使用充滿未來科技風格的設計,各種行車數據如時速、引擎轉速等會透過微型投影機投射在透明玻璃上,駕駛的右手邊能夠顯示檔位,左手邊則是顯示其它可用的訊息,而有趣的是在副駕駛座也搭載了能夠顯示行車資訊的配備。

而在中控台更搭載了一個大型觸控式螢幕面板,能夠進行如車內空調以及各項多媒體娛樂系統的設定,至於像是防滑與循跡系統的起閉則依舊是透過按扭來進行,而車室內部各處許多的圓洞更是與車身上的孔互相呼應。雖然這些內裝圖片仍屬於想像設計的階段,但未來實車完整亮相後,勢必會讓車迷驚艷。

目前SSC已經預計在美國華盛頓州的West Richland地區興建全新的廠區,而該廠區將不僅是製造車輛,預計還會融合展間的功能,並且可能會用來當作SSC在當地的總部,而拿下SSC台灣代理權的鑫聯國際,日前也已經公佈了6380萬元的接單價,要是真有人有這個財力買下Tuatara,屆時勢必會成為媒體們追逐的焦點。


 
 
11/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