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BUICK 2012年式LaCrosse GL Concept豪華首演
AUTONET記者:Shower(11/14/2011星期一)
LaCrosse GL concept。
2011年洛杉磯車展即將盛大開幕,近日BUICK搶先公布 2012年式的LaCrosse GL概念車,與之前較偏向性能取向的LaCrosse不同,這是一款標榜平價豪華版的LaCrosse GL概念車,將於今年洛杉磯車展正式首演。

從外觀上來觀察,LaCrosse GL概念車身顏色採用獨特且具豪華代表性的葡萄酒紅色,其中門把、車窗周圍、前後大燈及行李廂把手的材質設計,皆以鍍鉻處理,且車輪採用20寸鋁合金輪圈,增添優雅氣質,塑造讓人有高貴氣息的外型視覺感受。

而內裝部分,採用雙色的搭配方式,利用巧克力及焦糖顏色,打造出既不失溫馨又同時兼顧華麗高貴的氛圍,多功能式方向盤擁有操控的運動感,儀表板則是採用藍色背光燈;內飾材質部分,則是採用高級皮革及優質的麂皮打造,搭配真材實料的實木,整體感覺非常有質感,營造出尊容華貴又帶有溫暖色調的乘車環境。

目前2012年式的LaCrosse GL售價為美金2.9萬元(約為台幣90萬元),可以顯示BUICK期盼將車款具有平易近人的價格,同時卻可以享受同等高貴質感的目標,即將在世人面前公開亮相的LaCrosse GL概念車,以物超所值的誘人特色,期盼打入消費者對尊貴享受的慾望,其推出實在令人期待!


 
 
11/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