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萬!聖文生國際黃道吉日公布PAGANI Huayra建議售價
AUTONET記者:Gilbert(11/14/2011星期一)
2011年的11月11日雖然有許多的新聞報導指出這天由於包含有太多的11,有鑑於911事件、日本311地震等重大事件的發生的日期都有包含有11,因此很可能也會在2011年11月11日發生難以想像的天災人禍,但事實上,2011年可是個超級黃道吉日,不僅有許多的歌手選在當天發片,也包括有許多的車廠活動都選在當天舉行,包括專責銷售稀有車款的「聖文生國際」,也在當天的11點11分公布了PAGANI Huayra超跑的建議售價為6,888萬!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亦曾報導「聖文生國際」已經向義大利PAGANI原廠下訂旗下最新超跑力作-Hyaura,並且準備進一步與PAGANI簽署台灣的總代理合約,屆時雙方的合作一旦抵定,「聖文生國際」屆時手上將擁有PAGANI與瑞典牌KOENIGSEGG的兩大手工超跑品牌。

Huayra堪稱是PAGANI所開發的第二個全新世代的車型,其名稱由來便是南美洲Aymara族語中的「風神」之名,具備有碳纖維/鈦合金複合材質所打造的車身骨架與僅1350kg的車身重量,而且在車鼻與車尾的部分還設有四片可以上掀的空力煞車擋板,得以在高速行駛與過彎時發揮提升煞車效率與穩定性的作用,而位於車尾鈦合金中置四出排氣管、鷗翼車門設計與令人不容錯認的尾燈造型等,在在都展現出其不凡氣勢與性能氣息。而且在取自於M-BENZ AMG部門的6.0L V12引擎並加入在雙渦輪增壓器的加持之下,可發揮超過700hp與102kgm的動力輸出,再加上Xtrac的7速序列式雙離合器變速箱,共同造就Huayra達到令牛、馬都感到汗顏的370km/h極速表現。

而為了讓Huayra能順利掛牌上路,「聖文生國際」日前也已經與PAGANI原廠就相關技術文件進行確認、研究,並且不排除請原廠技師來台協助進行認證工作,盡全力將Huayra能夠通過台灣的認證相關法規,順利取得掛牌上路行駛的機會。

位於尾燈旁的兩個可動式翼片可提高過彎時的穩定性與增進煞車的效果。
充滿復古典雅卻又帶有科技意味的內裝鋪陳。

 
 
11/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