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智慧電動概念車Neora全台首演,創新智慧全新時代來臨全台展演本週末起跑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21/2011星期二)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戴上3D眼鏡與Neora合影。
早在今年四月上海國際車展時,LUXGEN就以智慧電動概念車neora吸引全球了目光,Neora是LUXGEN以IT智慧、ET綠能的品牌核心理念加上對於環保議題的關心,再完整融合「魅力、洞悉、細膩、創新」的品牌元素所打造出的全新智慧電動概念車,無論是在極富未來感的內裝設計與各式配備都傳達出LUGEN帶給人與環境潔淨無負擔的綠色未來。




Neora之名是由Neo與Era兩個英文字母而來,Neo代表嶄新、進化,Era代表時代, Neora就代表零排放移動的嶄新時代New Era。Neora搭載能夠回收煞車動能的Regen+電子式煞車、智慧型HUD抬頭顯示器、LED Future Cam後照鏡或是PDLC電子變色玻璃天窗,都可以身刻感受到Neora開創新時代的未來風格,而在內裝更採用了環保的原木皮質,充分展現對自然的尊重與對環保的重視。並將當初「Genius做到想人所想,為所有可能的開端,並以智慧科技予人全新的感動,再以Luxury作為滿足一切的目標,而在細節上做到超越期待以關懷關愛予人以特別的尊重」的打造理念完全展露無疑;在動力方面Neora0-100起步加速僅需6.5秒,極速更可達150km/h。









Neora酷炫前衛並活用照明美學,整體代表純淨環保的藍色高科技光芒的外觀設計,其車頭設計靈感源自於“鷹隼展翼”(Hawk wing)不但是LUXGEN未來量產車款的指標趨勢更將空氣動力學與設計美學結合,更以「駐筆回鋒」的設計線條將代表LUXGEN的「L」巧妙的融合在外觀設計等各處,而充滿藍色科技光芒的智慧LED頭燈、車側轉向燈與智慧LED燈更展現出LUXGEN獨到的設計功力。



Neora車頭設計靈感源自於“鷹隼展翼”(Hawk wing)。




「駐筆回鋒」的設計線條將代表LUXGEN的「L」巧妙的融合在外觀設計等各處。

而為了讓國人可以親身體驗LUXGEN的車輛設計功力,以及Neora的創新未來風格,LUXGEN自本月25日起至7月10日期間的每個週末,於全台特定汽車生活管舉辦「Neora智慧電動概念車巡迴展」,並搭配時下正熱的3D影片完整呈現Neora獨特的概念,並讓國人在虛擬實境中,感受到Neora的前衛、創新與節能。















日期 地點 汽車生活館 地址
6/25、26(六、日) 台北 濱江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339號
7/2(六) 台南 中華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665號
7/3(日) 高雄 博愛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26號
7/9(六) 桃園 桃園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56號
7/10(日) 台中 市政 台中市市政路3號

 
 
06/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