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LANCIA Ypsilon設計草圖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1/2010星期二)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預告過,義大利FIAT集團旗下的高級化品牌LANCIA,將在明年3月份舉行的2011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中,舉行全新世代大改款Ypsilon車系的首演。如今在原廠網站,也讓這款品味小車的設計草圖首次曝光!

身為歐洲20世紀末首款強調高級化與精緻化品味小車的代表作,隨著競爭對手愈來愈多,LANCIA在推出新世代中型乘用車系Delta之後,沿用品牌新設計精神的新古典義大利華麗風格,進一步受到市場與消費者的肯定,所以即將在明年問世的全新Ypsilon車系,將沿用Delta確立的設計走向。

依照新車計畫與進度顯示,這款全新改款的LANCIA Ypsilon,將在目前主要投產FIAT 500車系的波蘭整車廠,於明年初正式投產新車,而且依照集團內部進行的市調與產業評估,新車上市後一年,約可擁有達到10-12萬輛的新車銷售量。

此外,在LANCIA官網還有著「A new horizon, three new Lancia models.」的字句,顯見除了新世代Ypsilon之外,還會有著更新一代的中型性能房車Thema與旗下MPV車款Phedra的後繼車款,前者可能以全新CHRYSLER 300車系為基礎開發,不過如此一來將成為LANCIA品牌中久違的FR後輪驅動車款,不過若是以較小的200車系為基礎也不無可能;後者則將以CHRYSLER尚未推出的新世代Town and Country為藍本,來推出最新的豪華休旅車款。

無論如何,在FIAT集團成功拿下CHRYSLER主導權之後,旗下各品牌的的新車款推出計畫也跟著活躍起來,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讀者追蹤,敬請期待。


 
 
12/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