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ar概念再現,MORGAN LIFEcar 2量產規格再曝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7/2010星期五)
英國手工跑車車廠MORGAN的老闆才剛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全新LIFEcar 2柴電Hybrid跑車,將續接EvaGT發表的計畫,日前MORGAN原廠便相當力挺老闆的馬上釋出了首波LIFEcar 2量產車型的消息,將在未來三年內開發完成,售價初步估計為4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62.7萬元)。

當初在2008日內瓦車展所展出的LifeCar概念車是MORGAN與Oscar Automotive以及Cranfield University還有著名的Oxford University此三所大學所共同設計出的成品,該概念車耗費了三年時間與兩百萬英鎊的研發成本,概念的成熟度是MORGAN能夠在此時導入量產為LIFEcar 2新車的重要關鍵;根據MORGAN表示,LIFEcar 2的車重將限制在800kg以下,柴電Hybrid動力系統將可支援純電力行駛至少24km的效能,並且同時具備七秒完成0-100km/h加速的性能。

而目前柴油引擎的規格尚未公布,不過MORGAN透露了整套Hybrid系統整合後,可提供的最大行駛距離將可到達1000英里,大約為1609km的表現。


 
 
08/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